台灣燈會賞燈更便利! 搭小黃送好禮

林宛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雙場域驚艷登場,這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為服務遠到而來的遊客,讓他們更加便利賞燈,市府特地和計程車隊合作,提供安全舒適的服務直達衛武營及愛河灣燈會現場,除此之外,從高鐵左營站搭乘的話,還有機會獲得「大吉虎」小提燈。

愛河灣1500台無人機展演,超吸睛,民眾拍個不停,紀錄精采瞬間。衛武營主燈"鳳彩飛舞",繽紛耀眼,台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這也讓不少人,特地從外縣市前來,因此為了服務遠到而來的遊客,高雄市府和計程車隊合作,計程車隊執行長林念臻說:「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子,多元多樣乘車解決方案,可以給我們貴賓,最尊榮的服務體驗」。

高雄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說:「我們這樣子去約定我們的計程車,那麼在整個運作過程裡面,達到一方面我們的燈會能夠順利進行,一方面也達到防疫的效果」,車隊提供安全舒適服務,直達雙場域之外,現在只要從高鐵左營站搭乘的話,就有機會獲得,虎掌寫著「大吉」「大利」的「大吉虎」小提燈。

搭車民眾VS.記者說:「(去排隊都很難排到),哇真的嗎那多拿一個好了,今天來搭車可以拿到老虎的燈籠,謝謝很開心」,便利賞燈服務外,還能拿到萌度破表的小提燈,療癒、安心更同兼具,難怪聽到的民眾,都大力稱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