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藍營誰選? 傅崐萁力薦高金素梅

邱君萍 邱顯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2年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到底會派誰來跟現任市長,民進黨籍的陳其邁對戰呢?外傳這次被點名,負責操盤中央選戰策略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就力推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有同黨立委認同,覺得高金素梅知名度、親和力跟戰鬥力都很強,能跟陳其邁抗衡,不過,在地的藍營市議員覺得,在黨內高雄應該也有不錯的人選!

高雄市長陳其邁,補選上任後緊緊緊,用兩年拼四年,接著又要來拼連任,2022年的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這邊要派誰,無黨籍的立委高金素梅,外傳這次被點名,負責操盤中央選戰策略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力推,無黨籍的立委高金素梅,不過他私下回應,目前都還沒確定,有答案就會公布,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沒聽過這樣的傳言,朱立倫說:「高雄的候選人現在還在初期的徵詢階段,所以這些傳言都聽聽就好」。

高雄這片綠地在韓國瑜之後,藍營有誰能夠翻轉,面對這個綠票倉,國民黨始終推不出人選,反倒是無黨籍的高金素梅浮出檯面,對於這位可能的敵手,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前上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的節目時,就曾經接招,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VS.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立委高金素梅欸這有聽說嗎)我是沒有碰過她,(所以這只是...)我還沒打電話問她」。

市長還沒應戰的準備,市民覺得高金素梅的戰鬥力如何,高雄市民說:「她又不是在地這邊的人依我看是不太適合」,「不是說找一個誰聲量高就推她出來,這樣有點本末倒置吧」,對於外傳高金素梅,可能空降參選,有藍營在地議員覺得,應該也有不錯的自家人選,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說:「民進黨在高雄也不是鐵板一塊,而且藍營在高雄還是有十分的機會」,看來2022年年底,高雄市長選舉,藍營沒有放棄,只是這一戰主將是誰,恐怕還是很傷腦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