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高雄 "紫金"小黃迎客亮點

方莉婷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高雄登場,最大亮點之一「虎爺」無人機展演,吸引數十萬民眾到愛河館觀看。而高雄市政府這次也和計程車業者合作,以全車包覆的廣告形式做宣傳,增加曝光度,為高雄燈會做足準備。

波光粼粼的愛河被煙火照亮,衛武營同樣也五彩繽紛,今年的台灣燈會在高雄登場,尤其主燈聚光台灣虎星高照,由1500台無人機展演在天空中排出各種形狀,9日光試飛就驚艷全場,而高雄燈會,也在元宵節的晚上正式點燈。

紫金色車身酷炫吸睛,宣傳不落人後,高雄市政府這次和計程車業者合作,有別於傳統半身的廣告露出,選擇全車包覆的形式,讓計程車走在大街小巷,來吸引目光增加曝光度,計程車隊也提供跨縣市載客服務,讓想前往燈會的民眾又多一個選擇,計程車業者林念臻說:「我們這幾年不斷的創新跟轉型,我們也希望讓大家看見我們,所以這次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我們可以成為燈會的主要贊助夥伴之一,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全方位的出行解決方案,可以給貴賓們最尊榮的乘車體驗。」

可愛的小老虎提燈喜氣洋洋,只要在左營高鐵站轉車到燈會現場,就能拿到,不過在遊燈會的同時,也別忘了遵守防疫規定,除了全程戴口罩、禁止邊走邊吃,燈會主辦方還特別設立飲食區和獨立出入口,不能到現場的人也能選擇線上賞燈,讓民眾能安心一睹燈會風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