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奇招搶曝光 藍政壇新秀獻free hug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政壇新人把握機會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同為記者出身的國民黨雙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戴湘儀、柳采葳,上菜市場祝福大家婦女節快樂,還找來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一起PK做早餐。不過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在這天宣布暫離職場,想多陪陪快要上學的女兒,也考量到丈夫卓冠廷準備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議員,可能會需要幫忙輔選。

婦女節這天,立法院照常上工,不過擔任顧問的洪慈庸有重大宣布,洪慈庸說:「她(女兒)接下來要進到學校去,需要媽媽陪同她學習的階段,他(游錫堃院長)也同意我近期辭去職務」,其實洪慈庸夫婿,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的臉書,可以窺探一二,5日才發文祝女兒三歲生日快樂,還PO出可愛的全家福,卓冠廷也說特別請假半天,帶女兒出去曬太陽追風箏,但忙碌的選舉行程,是不是也影響了太太的職涯規畫?

洪慈庸說:「當然他(卓冠廷)是我的先生,所以未來輔選的工作也都不會少」,洪慈庸不諱言目前的安排,主要都是為了先生小孩,畢竟年底選戰相當激烈,正準備台北市中山大同市議員初選的柳采葳,也把握婦女節這天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來個早餐大PK,另外也合體要選新北市新莊區的戴湘儀,連跑兩個菜市場,祝大家婦女節快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柳采葳說:「大家好,今天湘儀跟采葳祝大家婦女節快樂」,主動上前送上大大的擁抱,用親切打開知名度,也提前預習掃街拜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戴湘儀說:「之後也會更頻繁在新莊的市場,公園等等地方,跟大家打招呼讓大家認識我」,戴湘儀這天是我第一次會多走走,柳采葳說:「大家熱情滿滿,很多人都願意給我正面的支持跟鼓勵」,兩人都是頭一回掃街,但不管是自己參選還是輔選,女力動起來,也讓雙北市議員選戰更加白熱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