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演議"專訪曹興誠! 聚焦"兩國論"保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最近力推兩國論,引起朝野議論,今(31)日曹興誠接受華視三國演議節目邀訪,談烏俄戰爭對台灣的啟示,也談到對兩岸關係的看法,為什麼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曹興誠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主張兩國論,才能保衛中華民國,引起各界討論,3月31日下午,曹興誠親臨華視新聞,接受三國演議節目專訪,首先談到烏俄戰爭,對台灣的啟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那麼你不承認自己是獨立國家,沒辦法幫你,中國內政人家怎麼幫你,所以這個就是現在要加強兩國論,加強全民皆兵,其實台灣有沒有危險,是沒有危險,可是你繼續這麼失敗主義下去,投降主義下去,講一中下去你就危險了。」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曹興誠再次強調,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根本邏輯不通,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這個是想騙啦,用一中來騙大陸,用一表來騙台灣,料應厭作人間語,愛聽秋墳鬼唱詩,這個送給蘇起。」曹興誠認為,現在沒有所謂的兩岸,只有兩國,台灣是獨立國家,中國侵犯台灣就是侵略,因此要保護中華民國,就需要以兩國論為前提,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存在,在本週末的華視三國演議節目,也都有更完整的呈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