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壽司郎復刻台灣飯糰! 油條變身「酥炸海綿蛋糕」

日本壽司郎復刻台灣飯糰! 油條變身「酥炸海綿蛋糕」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壽司郎(スシロー)與日本朝日電視台日前推出「台灣飯糰」,3月29日起在日本部分門市將開賣期間限定的「台灣飯糰」,不過令人震驚的是,壽司郎竟把飯糰靈魂的炸油條改成「酥炸海綿蛋糕」,讓台灣網友笑稱這是「煉獄壽司狼」。

限量商品僅7地區有 日壽司郎「台灣飯糰」開賣

壽司郎和朝日電視台在節目中宣布,第三個合作商品「台灣飯糰」,售價100日幣(約新台幣23.6元),含稅價110日幣(約新台幣26元),新產品於3月29日起在壽司郎滋賀、京都、大阪、兵庫、奈良、和歌山以及德島等7個地區販售,由於是期間限定的限量商品,因此售完為止。

壽司郎更表示,這次產品以「太好吃」為主題,還在海報上用片假名寫上中文「好吃」的讀音(ハオチー),壽司郎也提到,他們認為飯糰裡最重要的食材就是「油條」,因此將飯糰裡的「油條」更改為「酥炸海綿蛋糕」,想復刻台灣飯糰的精髓。台灣網友看到如此特別的料理之後,也幽默幫飯糰命名「煉獄壽司狼」。

(圖/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
(圖/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
 

創意料理非頭一遭 日本曾推「辣味噌霜淇淋拉麵」

日本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也不是頭一遭,先前就有網友分享日本拉麵店推出「辣味噌霜淇淋拉麵」——這款「辣味噌霜淇淋拉麵」湯頭辣到發红,除了麵條、豆芽菜和叉燒等拉麵基本元素外,正中間居然直接放上整支的霜淇淋。而這位網友也指出,這樣奇特的料理口味竟然意外的好吃。

翻攝推特@amachika_sweets
翻攝推特@amachika_sweets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