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但皮膚變白、阿嬤覺得飽 姊曝國中妹獵奇「搜尋記錄」

熬夜但皮膚變白、阿嬤覺得飽 姊曝國中妹獵奇「搜尋記錄」 | 華視新聞
原PO妹的搜尋記錄超奇特(圖/翻攝自Dcard)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只要有什麼想知道的、不懂的,只要用手機上網一查,基本上都可以得到相對應的答案,一些學校裡甚至書本裡不一定能得到的資訊,網路上可能都會有答案。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無意間看到妹妹的搜尋記錄,由於內容太過特別,讓她實在很好奇妹妹的腦袋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手機搜尋記錄 發現妹妹的異想世界

手機裡頭的搜尋記錄,某種程度上可以知道這個人平常在關注些什麼事情,或是在想些什麼,正因如此手機搜尋記錄也是一個人的隱私。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妹妹的搜尋紀錄」,她表示自己和14歲的妹妹借手機查東西時,無意間看到了妹妹的搜尋記錄,奇特的內容讓她非常好奇,到底妹妹腦袋一整天都在想什麼。

妹妹的搜尋記錄包括「卡赫那拉旁邊的白色圓圓那隻是什麼」、「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哪種貓咪乖巧會聽人唱歌」、「算人頭的店如果發生衝突斬首後要算錢嗎」、「雞腎臟壞掉需要洗腎嗎」、「祖譜有電子檔嗎」、「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不結婚又沒朋友死掉怎麼辦 清明節」、「熬夜但皮膚變白了是差不多了嗎」、「嬰兒其實聽得懂狗講話」等。

搜尋內容太過獵奇 引發網友熱議

奇特的內容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乾好好笑哈哈哈哈」、「我以前怎麼不會有這些問題,你妹妹太可愛了」、「很好奇他是經歷了什麼才想出這些問題」、「笑死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也太可愛哈哈哈哈」、「笑死,妳妹是幽默還是真的想知道」、「你妹妹好厲害,創意值得開發」、「他怎麼會有這麼奇特的問題」、「到底是想什麼會想出算人頭的店如果斬首了還會算錢嗎的這種問題XD」。

原PO後來補充,關於算人頭這個問題,是妹妹國中同學們在討論的,而且還真的有討論出結果,原PO看了表示收費標準也算是有良心,並且附上算法的示意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熬夜但皮膚變白、阿嬤覺得飽 姊曝國中妹獵奇「搜尋記錄」 | 原PO的圖解(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圖解(圖/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