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龜不認輸 直播嗆打龜號成績造假

黃種瀛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一句「台灣沒有快車」,他斥資打造賽車「打龜號」,並且投入維安人力,前後砸下近600萬,在高美風車大道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以8.72秒成績刷新杰尼龜的8.93秒,直播還吸引2.7萬人觀看,不過有人眼尖發現,其實杰尼龜也偷偷「翻牆」看廖老大的直播,還留言嗆聲要刪掉廖老大上傳到中國的成績,還在最新影片註記「不演了」,廖老大淡定表示,既然如此,他就把成績上傳到美國網站,對方要破紀錄,就讓全世界來看吧!

廖老大開箱600坪豪宅上億裝潢名牌滿櫃,廖老大「打龜號」,以8.72秒刷新中國網紅杰尼龜的8.93秒,但杰尼龜隨後發影片狂酸,不承認廖老大成績,中國網紅杰尼龜說:「上百人見證情況下,你還不馬上展現給所有人看,告訴全世界呀,拿出成績給我看,車涯(測試儀器)OK,4月5日早上10點到12點的時間,這個重量和馬力,跑到8秒72根本就是失敗的。」

就在廖老大直播時,杰尼龜也偷偷翻牆看直播,還留言嗆聲「用嘴造8.72」、「成績不敢拿出來,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你要笑死我嗎?」甚至還說「等你們上傳成績,我再叫人刪掉就好了」,賽車教父廖老大說:「他可能花個5分鐘時間,打一個電腦把我成績刷下來,那我可能又要花兩個月時間,再刷新成績,所以我跟杰尼龜喊話說,我直接上傳美國車涯,不只是杰尼龜自己本人,我想全亞洲人都是,你想要刷我紀錄,到美國的車涯你可以來刷。」

廖老大淡定表示,要刷新記錄,就讓全世界有目共睹,而杰尼龜最新的影片,大剌剌寫著「不演了」,但沒有對廖老大成績做出回應,也沒提捐錢等相關事宜,還張貼多張女性照片,令人一頭霧水,而廖老大在實測前一天,還直播開箱他的600坪豪宅和各種名牌收藏,車庫還停著售價上千萬的藍寶堅尼休旅車。

賽車教父廖老大說:「這是那台(藍寶堅尼)URUS,這台是GT3RS,我太太的買菜車。」豪宅內有視聽室、露天泡腳區、健身房,甚至還有彈珠台、電玩機台和個人KTV,裝潢超過1億元,非常奢華,不過廖老大強調,自己是白手起家,他勉勵大家,努力打拼就能有美好成果,讓人感受到廖老大的真性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