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搶攻NFT 推出超狂福利:無限次的空位搭乘

虎航搶攻NFT 推出超狂福利:無限次的空位搭乘 | 華視新聞
台灣虎航推出NFT(圖/翻攝台灣虎航臉書)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FT近年來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而全球似乎正從疫情陰霾之中走出來,世界各國紛紛開放國門,放寬防疫標準。台灣虎航看好旅遊業復甦,預計在5月份推出超限量NFT,擁有者還有各種好康等著你。師大有名的師園鹹酥雞,也在去年推出限量NFT,號稱全球第一家NFT炸雞店。

搭上元宇宙熱潮 虎航推出NFT

元宇宙正在網路世界掀起話題,NFT也同樣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今年全球似乎慢慢擺脫了疫情的陰霾,雖然確診數仍居高不下,但因為施打疫苗的普及,各國紛紛放寬防疫標準,重啟國門。

台灣虎航看好今年旅遊業復甦,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同時也搭上NFT的熱潮,在今(18)日於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預計於5月開賣航空業界首發NFT。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搶拍到NFT的收藏者不只是買到虎航發行的數位藝術品,還能擔任一日台灣虎航機務員工,並且親自造訪法國,身歷其境土魯斯的空中巴士原廠,參與並見證全新A320neo航機的交機台灣虎航的完整過程,更獨享航空業特殊員工福利「無限次的空位搭乘」,重度航空迷千萬不能錯過。

師園成「全球第一家NFT炸雞店」

除了航空業跨足網路推出NFT,去年12月也有一間鹹酥雞店看好商機推出自家NFT。在師大夜市擁有33年歷史的師園鹹酥雞,號稱「全球第一家NFT炸雞店」,開賣NFT也推出活動,每轉手交易師園鹹酥雞NFT一次,買家就可以前往師園兌換一份鹹酥雞,當時才一上架,NFT就大漲了134倍。 

師園鹹酥雞推出自家NFT(圖/師園鹹酥雞NFT頁面)
師園鹹酥雞推出自家NFT(圖/師園鹹酥雞NFT頁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