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鹹酥雞老闆「蒜片加爆」 網嚇瘋 : 是馬鈴薯?

佛心鹹酥雞老闆「蒜片加爆」 網嚇瘋 : 是馬鈴薯? | 華視新聞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深夜時分追劇的時候,總是特別想來一包便宜又大碗鹹酥雞嗎?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說自家附近的一間鹹酥雞攤販,不僅價格便宜、料多又實在,令人驚訝的是老闆給的蒜片相當有誠意,竟然多達半包,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必須去捧場一下。

老闆佛心大發 鹹酥雞便宜又超大包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說住家附近一間鹹酥雞,是老闆一個人在車庫前自營的攤子,原PO表示不管點什麼老闆都是誠意滿滿的一大包,除了份量足夠之外,價格更是讓人回購率第一名的原因。傳統雞排一大片只要50元,鹹酥雞一份也只要40元,這個價錢,現在要在北部找到幾乎不大可能。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蒜片不用錢?多到「要給媽媽炒菜」

不過讓原PO驚呼的是,老闆給的蒜片像是不計成本一樣,竟然給到整整半包,還逗趣的說「我都懷疑這是老闆的某種惡趣味,買鹽酥雞送蒜頭,那個蒜頭多到要給我媽拿去炒菜。」從原Po發的照片可以看到,老闆在其中一包炸物裡附的蒜片,就佔了將近半包,其他炸物也是滿滿的一大包。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完都留言表示,「蒜片不用錢一樣的給欸」、「我這個人只有一個原則,有蒜片就收藏」、「離我學校這麼近我還不吃爆」。也有網友趣味表示「老闆想提早下班」所以才加爆蒜片,不管老闆怎麼想,這種佛心舉動已經圈了一大票蒜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佛心鹹酥雞老闆「蒜片加爆」 網嚇瘋 : 是馬鈴薯? |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