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行車紀錄! 陶喆控公車司機逼車

高采葳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陶喆,在網路發文指控,自己在忠孝東路五段,想要靠邊臨停,卻疑似遭公車逼車。他公開行車記錄器,大罵「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行車安全」。但台北客運回應,是誤會一場,當時公車準備起步,陶喆的轎車突然往右切,差一點撞到,所以司機才會按喇叭,強調只是善意的提醒。

金曲歌王陶喆,20日上午開車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準備從左側車道往右臨停,卻疑似遭後方公車逼車,公車司機甚至併排停靠,似乎想說些什麼,藝人陶喆(聲源)說:「幹嘛蛤。」雙方停在原地動也不動,10秒後司機揮了揮手,這才離開現場。

事後陶喆也在IG發文,說自己當時看到公車還沒起步,想先開到前方的黃線暫停,沒想到車頭都已經跟公車車頭平行,卻突然被按喇叭公車還試圖切入他的車道,車距相當接近還好沒有擦撞,但這也讓陶喆質疑被逼車,氣得大喊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

台北客運稽查課黃課長說:「駕駛看狀況差一點要撞到,所以就按喇叭來做提醒,所以不是逼車啦,就是一個善意的提醒。」台北客運回應誤會一場,也曝光當時的公車視角,只見公車停靠路邊站牌,準備關門起步下秒陶喆的紅色轎車卻突然衝出,差一點發生碰撞,對此陶喆經紀人也做出回應,陶喆經紀人說:「只是當下一個狀態一個抒發而已,大家都希望能夠用路的人大家都很安全。」儘管沒有發生意外,但陶喆一番言論,也在網路掀起討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