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下車疑忘按鈴 到站未停竟怪司機!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中一名婦人到台南遊玩,搭公車時疑似沒有確實按到下車鈴,結果公車沒停,她不滿地向司機抱怨,還說台中不會如此,批評台南不會發展,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司機在開車過程中,需要注意路況,下車忘了按鈴卻責怪司機,也令人不捨。

婦人疑似忘了按下車鈴,過了站,她不滿地跟司機抱怨,說下次不來台南了,抱怨司機很大牌,還說要投訴他。婦人說,自己從台中第一次來台南玩,怎麼遇到這種事。

這段影片在臉書上轉發,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站在司機這一邊,市長黃偉哲也發文說,有觀光客下車忘了按鈴,卻責怪司機大哥,實在令人不捨,台南市興南客運副理洪源隆說:「針對這個事件公車會對這個駕駛員,請專人去慰勞他的辛勞,請民眾要下車提早按下車鈴,而且不僅是罵了公車司機,還罵了台南市,我覺得這點其實我們是有點遺憾。」

客運業者回應,平時都會落實對司機的情緒管理,這次這名司機員的反應,會給予獎勵,也希望客人能多體諒,司機開車的辛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