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2線深夜天降落石 碰!砸毀3車釀1傷

吳烈安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72線苗栗公館往大湖路段出現落石,導致1名女性乘客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這裡剛好是一個彎道,又沒有綠燈,導致有3台車經過時,閃避不及,有的是輪子被砸到,有的是整車右前方被砸毀,乘客因此受傷,警方和公路單位立刻封閉道路,清理落石,呼籲最近下雨土石鬆動,駕駛人行經山路要特別注意。

一塊又一塊,幾乎有半台車這個大的落石,散落在路上,而當這些巨石滾落的時候,還正巧有3車經過,這台貨車很幸運,只有輪胎被砸到,但看看台黑色轎車,右前方整個被砸壞,還有人因此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這裡是台72線,公館往大湖方向,深夜時分突然有巨石從路旁滾落,由於這裡沒有路燈,又是轉彎處,導致有3台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公路局苗栗工務段長陳禎康說:「撞擊到落石點的地方還要看一下,那後續的話我們清完之後要先觀察一下,看還有沒有後續狀況喔。」員警到場後立刻封閉道路,清理落石,經過一整夜的努力,終於在上午開通,不過警方還是提醒,連日來的大雨,造成土石鬆動,如果經過時,路邊已經有小落石滾落,就有可能是出現大落石的前兆,得小心通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