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18:4痛擊海盜 Molina客串後援投手

楊智富 報導

上週紅雀大幅領先巨人時,曾派上42歲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上場投球,讓「普神」二刀流成就解鎖。台灣時間23日,紅雀對上海盜,紅雀單場攻下18分。在9局下,紅雀再派出39歲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上投手丘。這也是他生涯首次登板投球,投了一局挨了兩轟失4分,「鐵捕」莫里納的投球功力,可能要再練練。

和海盜系列賽,已經拿下前2場勝利的聖路易紅雀,第3場打擊火力再度提升,賽事主播說:「這一棒打到中右外野方向,球落到兩個野手之間空檔。」化身憤怒鳥的紅雀打線,前4局就灌進11分,到了5局上,替補上場的Albert Pujols,也要和大家共襄盛舉。

賽事主播說:「1壞球後出棒,打向深遠的左外野方向,這一球回不來啦,生涯第682轟出爐。」普神逮中這個速球送出左外野牆外,比分差距持續擴大,海盜早就看不到紅雀的車尾燈,但剛開轟的Pujols還不打算鬆手,賽事主播說:「我的天呀噢喔,Albert 又扛向左外野,他本場比賽的第2發全壘打。」

9局上Pujols再扛出一發3分砲,紅雀取得18比0遙遙領先,而且單場雙響砲的Pujols不得閒,9局下還上場擔任幫忙熱身的牛棚捕手,因為即將滿40歲的鐵捕Molina 站上投手丘了,賽事主播說:「打向右外野,小白球出去啦。」Molina 生涯初登板,投了一局挨2轟失4分,其實在上週Pujols上場投球挨轟時,Molina還虧他如果換他,一定投得比較好,沒想到立刻被自己打臉,最後紅雀以18比4大勝海盜,這場比賽的娛樂效果,已經更勝比賽的結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