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3A延長賽轟2分砲 單場打進3打點!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旅美台將林子偉,台灣時間22日,在大都會3A的比賽當中,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而且這發全壘打是在延長賽的第10局,林子偉夯出一發2分砲,進帳個人在這場比賽的第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1比9取得領先,可惜他們在第11局遭到逆轉,以11比12敗給了藍鳥3A球隊。

大都會3A林子偉延長賽10局上敲2分砲,林子偉個人本季第2轟單場貢獻3打點,19歲旅美小將李灝宇1A敲本季第6轟,連4戰炸裂獲上週最佳球員暫居打點王,旅美台將林子偉,相隔5天,再度於3A的賽事中開轟!而且這次是在延長賽10局上半,雙方9比9平手時。

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在右外野方向,而且回不來了林子偉。」延長賽「Tzu-WeiI加碼送幸福」,在大都會和藍鳥3A的賽事中,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單場貢獻3分打點,也幫助球隊以11比9取得領先。可惜雪城大都會隊最後遭到逆轉,以11比12敗給了藍鳥3A水牛城野牛隊。

林子偉本季打擊率雖然不到2成,但最近一周內兩度炸裂,累積了5分打點,而另一位在小聯盟打拚的旅美台將,也在同一天演出煙火秀!繼台灣時間13到16日連續4戰開轟之後,效力費城人1A的19歲小將李灝宇,本日對上雙城1A球隊,擔任先發第2棒鎮守三壘,3局下夯出一發陽春砲,本季第6轟出爐!

而上個禮拜他連4天敲出全壘打的瘋狂演出,也讓他獲選聯盟當週最佳球員。同時目前累積了31分打點,也持續穩坐佛州聯盟的打點王寶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