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山崩土石流 旅遊景點災情慘重

張珮雲 編譯  / 南美洲

南美阿根廷連日下起豪大雨,引發山崩土石流。其中著名的旅遊景點「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災情最慘,有一座國際觀光旅館發生地基掏空、土石流灌進旅館客房的情況。造成觀光客1人喪生、3人受傷、2人失蹤。

無人機空拍掌握這場天災受災的實況,眼前的旅館發生山崩,其中一棟的地基遭到掏空,空地上的樹木都滑落到旅館地基下方。另一座倉庫等附屬建物岌岌可危。這起天災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一的下午。由於接連下了36小時的豪大雨,著名觀光景點「納韋爾瓦琵湖」附近發生山崩土石流,泥流衝擊擋土牆,灌入SPA池和旅館低樓層的房間。

事發當時,旅館入住了50名旅客。一名烏拉圭旅客被困在低樓層,不幸喪生。另外還有2名旅客失蹤、3名旅客受傷。山崩還波及到附近另一家旅館,幸好並未造成人命損失。消防隊派遣搜救犬搜查,確定沒有其他人受困或是遇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