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熱心師載4生放學 車輛疑打滑自撞

林佳瑩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鎮一名49歲陳姓老師,載著4名國小學生放學下山,在頂林路附近疑似打滑造成自撞,消防隊立刻派兩台救護車趕往現場,幸好老師和學生都是輕傷,小學生雖然都受到驚嚇,但都沒有哭,表現非常鎮定,讓消防隊員都說很佩服。

救護人員到現場,小學生排排站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們,檢查傷勢,救護人員說:「這裡會不會痛不會,這裡會不會痛不會,來叔叔看一下,這個是玻璃嗎對。」有學生手腳擦挫傷,鮮血直流,臉上還有一點點玻璃,但他沒有哭,保持冷靜,一一回答救護人員的問題,

雖然傷勢看起來不嚴重,救護人員還是將小學生和老師,都送往醫院檢查,而他們會發生車禍,是因為老師載4名學生放學下山,途中疑似車輛打滑,自撞護欄,竹山消防分隊專責救護隊員張敬堯說:「發現一台自小客自撞旁邊的護欄,現場總共有4個小朋友一個老師受傷,皆為輕傷小朋友都還滿冷靜的。」

車禍地點就在南投竹山鎮,頂林路附近,車子撞到車頭嚴重變形,前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可見撞擊力道不小,小學生受到驚嚇,全程沒哭冷靜應對,讓消防員哥哥好佩服,因為學校位處偏鄉學生走路回家,至少要走一個小時以上,熱心老師幫忙載學生上下學,山路打滑發生車禍,幸好師生都沒有大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