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生僅1人成焦點 獨抱市長獎.獎學金

蔡孟峻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前一陣子畢業季,不少學生會開心跟同學們依依不捨,互相祝福,不過高雄六龜區新威國小,今年的畢業生只有一位「張庭榛」,一個人獨得了市長獎,還有獎學金,成了全場唯一焦點,畢業當天,各年級的學生一同出席祝福她,希望她能帶著滿滿的祝福,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一人的畢典!畢業生將永生難忘,新威國小教師說:「恭喜恭喜。」一席米白色小洋裝,被老師輕輕勾著手,她是高雄六龜新威國小,的唯一畢業生,「張庭榛」,新威國小畢業生張庭榛說:「2000多個日子的相處,真是令庭榛難以忘懷。」

全場焦點的張庭榛,在台上致詞很大方,還自己動手做了卡片,送給每一位師長,感謝她們的教育之恩,新威國小畢業生張庭榛說:「春風化雨循循善誘的教誨,才能使庭榛從無知變得更懂事。」

畢業影片,是張庭榛一人的成長紀錄,原本3年級以前有同學,不過後來都轉學了,畢典當天她也獨得了市長獎,以及各單位頒贈的獎學金,來自各界的祝福,就在她一人身上,新威國小導師說:「今天的畢業典禮是可以彩排,可是未來人生的路上我們沒辦法彩排,想要展現你自己,或者你想要讓別人看見怎樣的自己,這些都是由你自己決定。」

新威國小校長林淑芳說:「滿滿的祝福,能夠讓你在進到國中去的時候,能夠無所畏懼。」高雄六龜區新威國小,6月7日舉辦畢業典禮,畢業生只有一位張庭榛,這特別的畢業回憶,也會讓她永遠留下深刻印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