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友人"借3千萬不認帳 詹雅雯經紀人證實

高采葳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藝人「連靜雯」,近期碰上感情詐騙,55歲的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也爆出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好友,借了對方3千萬,至今沒成功討回錢。華視記者致電給經紀人證實此事。原來前年這名圈內好友,打電話給詹雅雯,說自己急需用錢,甚至還以性命威脅,情緒勒索。基於生死關頭,詹雅雯想都沒想,立刻匯了3千萬,並和對方說好3年後要還錢,沒想到這名好友,錢一到手,卻變臉不認帳,而這件事也讓詹雅雯,身心受到影響。

台語天后詹雅雯「內山的歌聲」說:「我是內山的唱出內山的歌,青春的心聲。」平時樂善好施出席公益活動,被封為慈善天后,現在卻爆出她借了3千萬,給一名男性友人,對方卻不認帳,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這件事。原來前年詹雅雯接到友人電話,說急需用錢還以死相逼揚言家人會煩惱到想不開,基於人命關天詹雅雯心想能幫忙就幫忙,於是先匯了3000萬元,本來說好3年後會還,但對方事後卻翻臉不認帳。

儘管目前詹雅雯不打算提告,但今年3月她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信用卡被人盜刷3年多,而盜刷者正是2018年底,她在巴拉圭處理義診團的人,台語天后詹雅雯說:「剛剛妳刷了3筆費用好像是3290塊,妳要不要確認一下,銀行小姐就非常客氣的告訴我說,詹小姐我們可以確定妳被盜刷了。」

事後詹雅雯報案,近期將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目前也尚未正式提出告訴,而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她,今年4月發現左腦長了1顆腦動脈瘤,好不容易手術成功,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個月要再動刀,受到病魔纏身,詹雅雯卻還是能樂觀面對,8月甚至要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她的精神也讓外界相當佩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