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五堅情合體 "具俊曄"現身小巨蛋

許綾真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五堅情合體,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國民姐夫具俊曄」幫他們站台,驚喜的組合引來全場尖叫連連,而具俊曄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也接連帶來許多經典的歌曲,6人更是同台合唱酷龍經典歌曲「脫離城市」,直接讓場內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DJKOO穿上一身帥氣軍綠色上衣登場,五堅情與國民姐夫具俊曄驚喜同台,帶來酷龍知名歌曲「脫離城市」,滿滿的回憶殺,也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勁歌熱舞不間斷,這也是他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開心隨著音樂搖擺後用中文自我介紹,藝人具俊曄說:「你們好我是光頭。」

綜藝梗狂發,逗得現場笑聲連連,藝人小賴說:「為了歐爸練出一個S的曲線,S Line S Line。」演唱會後段,具俊曄又帶來另一首,酷龍的經典代表作「Bing Bing Bing」,和五堅情同台飆舞,在最後小賴問了具俊曄,很多人都想結婚,歐巴有沒有一些建議,可以給想結婚的人,具俊曄說:「要在心最炙熱的時候,最愛她的時候結婚。」甜蜜的回答,也為台北小巨蛋的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