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大飯店熄燈! 47年老飯店將改建商辦

徐郁潔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經營超過20年的「台北神旺大飯店」,在今(15)日晚上結束營業!熄燈倒數時,員工都相當不捨,忍不住抱在一起感傷,也有許多老顧客,專程回來一趟,享用飯店充滿記憶的味道,跟吉祥物合影留念,而接下來9月23日到25日,館內也將進行經典物品特賣會。

飯店工作人員,全在門口排排站,跟同事齊唱最後一首歌,卻忍不住哽咽抱在一起感傷,位於台北市東區的老牌飯店神旺大飯店,在15日晚間熄燈走入歷史,顧客VS.員工說:「你們辛苦了謝謝。」老客人離開時,不忘跟列隊歡送的工作人員,來個溫暖的擁抱,跟吉祥物拍拍照留念,神旺飯店曾創下,全台飯店住房率前3名的紀錄,忠實顧客非常多,不少客人抓緊時間,趁著最後一天前來用餐。

飯店顧客說:「來好好吃完最後一碗炸蝦飯,跟鰻魚飯跟魚下巴跟手卷。」實在好多回憶,神旺飯店歷史悠久,1976年興建完成,2002年由旺旺集團承接,47年歷史過去,結構已經老舊加上疫情爆發,飯店決定加速改建計畫,預計年底改建成地上27層,地下6層的綜合商辦大樓。

至於飯店內麵包店和餐廳,會轉移到其他據點,但員工們下一步要去哪,還沒塵埃落定,飯店總經理韓邦瑛說:「有機會的話再拿下一家酒店,我們希望再把員工找回來。」

神旺大飯店接下來,會把館內所有物品盤點整理好,並在23號到25號接連3天,舉辦經典物品特賣會,但除了神旺熄燈,近期結束營業改建的飯店可不少,包括六福客棧、台北馥敦、,宣美精品飯店和國賓等14間飯店,核准危老改建只是老飯店,熄燈的這一天到來,還是會顧客和員工格外不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