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遭告又被砍節目 另案再挨罰40萬 王鴻薇:我檢舉的

周玉蔻遭告又被砍節目 另案再挨罰40萬 王鴻薇:我檢舉的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爭議不斷,日前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捲入誹聞,遭到張淑娟提告,不過當天在台北地檢署先上演了一場吵架風波,周玉蔻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兩人唇槍舌戰,互相對罵。民視高層也隨即開會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移至152台。昨(2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更宣布,開罰「辣新聞152」節目新台幣40萬元。原來,檢舉辣新聞的人,正是王鴻薇。

周玉蔻遭告又被砍節目 還挨罰40萬元

周玉蔻除了挨告又被取消節目聯播,NCC於昨日表示,民視新聞台110年12月20日「辣新聞152」節目,於討論立法委員補選議題時,來賓以傳言引述等方式指陳地方選舉出現違反選罷法之行為,未落實事實查證損及人民對於選舉制度公平性和地方機關執行民主選舉的公信,造成公共利益之損害,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27條第3項第4款規定,製播新聞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依同法第53條第2款規定,處罰鍰新台幣40萬元。

王鴻薇檢舉近百件 NCC至今只罰一件

原來,周玉蔻被罰40萬,是王鴻薇一年前檢舉的。王鴻薇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成王敗寇,一年前就決定了」,一年前,台中中二選區補選,當時許多綠營媒體,針對顏寬恒及其家人每日報導,可以說從政論到新聞頻道,嚴重傷害新聞媒體自律,當時人稱「議顏堂」,針對如此誇張的行徑,王鴻薇第一時間向NCC檢舉。

王鴻薇認為,NCC一直到周玉蔻為了陳時中選舉天怒人怨,才用這攤舊聞想平息眾怒,王鴻薇敬告這些綠媒、還有不中立的NCC,一年前她檢舉周玉蔻,一年後會繼續檢舉周玉蔻,「但不變的是,大家的憤怒,已經到了臨界點」。

王鴻薇強調,去年補選期間,針對辣新聞18件總計36件,今年至今針對辣新聞的95件檢舉,NCC至今只開罰這麼一件,王鴻薇怒批,是誰讓她可以囂張如此之久?是誰讓她可以從顏寬恆傷害到蔣萬安,再再證實了,互相包庇、官官相護的醜惡事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