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圈粉觀眾 赴約自保問題浮檯面

鄭卉良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越來越多人投入「直播主」這個新興行業,我們實際請來1位,線上知名直播主「可可」,今年30歲的她,已經有3年直播經驗,她告訴我們,其實和男粉絲約見面的情況,非常常見,而且有些瘋狂粉絲,一見面就會失控想要騷擾她們,因此她們也有保護自己的一套方法,像是約在固定地點,赴約前,也要和公司報備。

知名直播主可可說:「跟520哥哥也來個啾咪,啾咪。」輕柔娃娃音再送上飛吻,拉拉衣服詢問粉絲,喜不喜歡今天的穿搭,更對粉絲們噓寒問暖,她是知名直播主可可,面對鏡頭絲毫不怯場。

大秀熱舞今年30歲的可可,原本在展場擔任模特兒,3年前轉換跑道,全職投入直播主,收入相當優渥,不僅有基本月薪還採鼓勵方式,只要粉絲送禮達到幾千萬鑽石,就會額外發獎金,但人氣越旺也遇過不少瘋狂粉絲。

知名直播主可可說:「那時候是剛好有上車讓粉絲載,比如說順路載我去餐廳,他就聊一聊就馬上開上國道,我就有點嚇一跳。」見到夢想中的女神,粉絲瘋狂行徑表露無遺,直播主每天都要想梗,和粉絲分享有趣話題,但就算再熟的網友,見面也是陌生人,該如何保護自己。

知名直播主可可說:「暫時就是先約一個定點就好,假如到下一個地方,可能一起搭計程車過去,坐其他的大眾工具會比較好。」近年來直播主儼然是個新興產業,更有人透過直播打賞制度月入百萬,雖然只是跟觀眾聊天互動展現才藝,但若從網路走進現實生活,還是要特別小心,才能在直播平台繼續放心表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