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女直播主 又爆愛情詐騙逾400萬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2個星期之前,我們為您報導過1名賈姓直播主,因為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被男朋友指控,一下說是幫爸爸背債,一下又說要幫她贖身,短短半年,就被騙走了400多萬!被害人提告詐欺,直播主約他北上談和解,結果直播主自己先因為毒品案被逮。

雙方合照頭靠頭,拍下親密合照,直播主還甜甜地伸手碰男方的臉,但這是2人交往期間,唯一的1張合照,手也只牽過2次,交往才半年左右,就在直播主女朋友身上砸了超過400萬,但錢一拿到手,直播主就開始避而不見,談和解也都沒下文。其中一次談和解,就是直播主被警方逮到持有毒品咖啡包,後來又在路上遇到,結果直播主坐在柏油路上,不肯再交涉。投訴人提供直播主的手機號碼,記者撥打卻直接轉語音信箱。投訴人說,直播主女友有很多通訊軟體,但都已經封鎖他了,提告詐欺後,陸續接到其他被害人訊息,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