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送暖 服務生喜收台幣近5萬小費

耶誕夜送暖 服務生喜收台幣近5萬小費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不少人選擇和家人共度美好夜晚,但也有選擇在這天,和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分享祝福和喜悅。美國有一群人到餐廳歡慶耶誕節,就在結帳的時候,給了女服務生一筆將近5萬新台幣的小費,嚇得她直接腿軟、跌坐在地上,歡樂的氣氛瞬間感染了大家,為佳節增添了不少溫暖!

美國民眾說:「瑤希(把小費)舉起來。」耶誕大禮來得正是時候,美國餐廳服務生瑤希說:「我還以為只是50或,100美元的小費,但沒想到卻是,1700美元(新台幣4.7萬)。」雖然她才初來餐廳上班不到3個月,但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才有了這份突如其來的「大禮」,美國餐廳服務生瑤希說:「(當下)我驚呆地看著他們,他們看著我就像是說沒錯,這就是給你的,我開心得都跌在地上,既感動又驚喜,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滿懷感恩暖心擁抱,這個分享祝福的季節在疫情下,格外溫暖。

美國紐約消防急救人員普德說:「嗨我是克里斯來自消防局,這是一雙手套還有一對刀叉。」踏遍大街小巷,為街友送餐送溫暖,從便當的料理、分裝,禮物包裝再到分發,普德通通親力親為,美國紐約消防急救人員普德說:「雖然我常常為他人著想,但疫情讓我了解到,我們更該學會感恩。」尤其是同事們接連確診,讓他更有感觸。

美國消防局緊急救護人員普德VS.CNN記者說:「我喜歡讓大家開心更重要的是,只要看到別人開心我就開心,如果他們不開心我就不開心,那如果你看到有人笑了呢,我會(感動得)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