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開設個人IG 最短時間粉絲達1千萬!

BTS開設個人IG 最短時間粉絲達1千萬!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知學 報導  / 南韓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出道8年,月初終於開設個人IG,還創下2項IG追蹤率的世界紀錄,分別是「最短時間IG粉絲數破100萬」、「最短時間IG粉絲數破1000萬」,其中成員V的IG粉絲數已經達到2748萬,超越演員李敏鎬,相當驚人,除此之外成員V疑似不會操作IG,不小心追蹤女團BLACKPINK團員,隨後立刻取消追蹤,但已讓兩邊粉絲引發論戰。

戴上麋鹿、兔子、聖誕老公公髮箍,還穿上聖誕風格毛衣,南韓天團BTS,7位大男孩,跳起歌Butter聖誕節版本回饋粉絲,發布短短1天,就吸引近500萬人觀看,他們吸驚功力一流,就連個人IG也看出魅力。揉揉眼睛,沒有看錯,BTS團員V開設個人IG19天,只PO了21張照片,就有2748萬粉絲追蹤,超越男神李敏鎬的2728萬粉絲,不過團員V成立IG時卻意外引發粉絲戰爭。

風靡全球的女團BLACKPINK,難道也迷倒了BTS成員V嗎?因為BTS成員V被粉絲發現追蹤BLACKPINK Jennie,隨後立即取消關注,引發粉絲擔心2人有私交,結果成員V就在另一個社群上發問,寫下有沒有方法不顯示IG推薦,這個APP真可怕,疑似按到Jennie的個人IG帳號追蹤,趕緊求救粉絲,而真相水落石出後,BTS成員V的IG追蹤名單,只剩下BTS官方帳號和6位隊友的IG,而他們的IG也創下世界紀錄!

防彈少年團粉絲A.R.M.Y們準備尖叫,他們的個人IG開設後,短短43分鐘,創下關注人數就突破100萬,還有近5小時直接衝破1000萬!打破兩項IG世界紀錄!可見BTS不僅歌吸睛,團員各個魅力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