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悄改「麥當當」網驚超可愛!業者證實了

麥當勞悄改「麥當當」網驚超可愛!業者證實了 | 華視新聞
(圖/截自Dcard)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最喜愛的速食店麥當勞,常被網友暱成為「麥當當」,而日前有網友在分享,麥當勞紙袋悄悄改名了,而且紙袋上真的印著「麥當當」3個字,讓不少網友驚呼「太可愛了!」此文也釣出麥當勞店員證實這是世足限定款。

暱稱被官方認證 麥當當是玩真的!

麥當勞是全球速食熱門品牌之ㄧ,目前在台灣展店已超過400家,並且根據ETtoday《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麥當勞在連鎖速食店最佳人氣獎中穩坐龍頭寶座,可說是台灣人最愛的速食店。

正因為這份喜愛,有不少死忠粉絲會給麥當勞取小名,稱之為「麥當當」。

而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麥當勞的新紙袋,上頭竟出現「麥當當」字樣讓原PO又驚又喜,她原本以為網路上流傳麥當勞在台灣申請「麥當當」的商標只是迷因圖,沒想到「麥當當」是玩真的!

原PO也表示,這個暱稱講了好幾年,有種被官方認證的感覺,網友真的被看見了,而且這個名字好Q!

店員現身說法 紙袋是世足限定款

此貼文一出便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麥當勞也太可愛!」、「好可愛的行為」、「好特別!有種親切感」,貼文也釣出一名自稱是麥當勞店員的網友替大家解答,指出這其實是世足限定款,並且用完就沒了。

另一名自稱是店員的網友說道,紙袋上其他看起來像是亂碼的名字,也是各國麥當勞的小名。其實世界各地都有麥當勞的特殊暱稱,如澳洲稱呼「Macca's」、馬來西亞稱為「Mekdi」、法國則稱為「 McDo 」,和台灣人常說的「麥當當」都包含在這次的限定包裝內。「為迎接即將登場的世界盃足球賽,台灣麥當勞自11月9日起,中杯冷飲杯及部分外帶紙袋,改採世足賽限定包裝。

業者證實「麥當當」:世足賽限定

《華視新聞網》向業者求證,麥當勞表示此款世足賽限定包裝上,特別集結不同國家/地區的民眾,為他們喜愛的麥當勞所取的暱稱,其中包括台灣人常說的「麥當當」、澳洲民眾暱稱的「MACCA’S」等。

麥當勞強調,期待結合國際賽事的限定包裝,和麥當勞的經典美味,跨越國家、不論輸贏,一起陪伴消費者享受觀看精彩賽事的美好時光。」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麥當勞悄改「麥當當」網驚超可愛!業者證實了 | 圖/麥當勞提供
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悄改「麥當當」網驚超可愛!業者證實了 | 圖/麥當勞提供
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悄改「麥當當」網驚超可愛!業者證實了 | 圖/麥當勞提供
圖/麥當勞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