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倒數! 學甲槍擊案成南市焦點

劉漢生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鏡頭轉到台南,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召開記者會,痛批學甲槍擊案,歹徒連續開了88槍,卻到現在都還沒抓到人,質疑偵辦進度,變成黑箱作業,但台南市警局強調,證據到哪就辦到哪,沒有政治考量,至於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大酸謝龍介,想扮演法官和陰謀家。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這很奇怪,怎麼會這麼重大的一個槍擊案件,沒有人要求限期破案。」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開記者會,緊咬10日發生在台南學甲的槍擊案,謝龍介批歹徒8分鐘內開88槍已經6天,槍手至今沒抓到,另一名嫌犯2萬元就交保,警方也沒說明偵辦進度質疑變黑箱作業。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到底凶手是誰是不是自己人,因為分贓不均,引爆這麼大的治安事件,你又不敢坦誠面對,那當然你的民調會一直滑落。」遭質疑辦案有立場,台南市警局發聲明表示,案件目前偵辦中,隨時會展開拘捕行動,希望外界能再給時間。強調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沒有政治立場考量。

看對手有意把槍擊案變選戰議題,市長黃偉哲忍不住開酸,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我們不是法官但有人要扮演法官,我們不是檢察官但是有人要扮演檢察官,我們不是陰謀家但是有人要扮演陰謀家,我們尊重人家。」

謝龍介開砲但黃偉哲心情不受影響,全力掃街衝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個下營在台語叫做會贏,我們宣示我們選舉會贏。」投票倒數,藍綠持續攻防,用自己的方式爭取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