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第2場募款餐會 選定花園夜市辦桌

謝龍介第2場募款餐會 選定花園夜市辦桌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4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將於21日晚間舉辦第2場募款餐會,預定出動5名總舖師在花園夜市以辦桌方式進行,目前募集約230桌,盼凝聚支持者向心力,拚出逆轉勝。

謝龍介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有別於傳統的「超級黃金週末」造勢方式,此次選在21日週一晚間6時30分到9時,於花園夜市熱鬧開桌,舉辦此次競選市長第2場募款餐會,每張餐券新台幣1000元。

謝龍介指出,這場千元募款餐會,預定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及游淑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媒體人趙少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台語歌手阿吉仔,都將出席力挺,並於現場高歌,與支持者同歡。

謝龍介表示,目前已經募集約230桌,預定出動5名手藝高超的總舖師現場「辦桌」。

謝龍介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年,民眾將民進黨視為親生子,卻沒有獲得應有的照顧,至今台南仍是六都中唯一65歲以上長者需要繳健保費的城市,也是六都中唯一沒有捷運的城市,而國中小營養午餐已經有9個縣市免費,台南的小朋友卻還是要自費吃營養午餐。

謝龍介表示,因深愛自己的鄉土,更深知台南市民的需要,決定30年拚一次輪替,21日募款餐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26日投票,更要一起團結寫歷史,翻轉台南。(編輯:陳仁華)11111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