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州"大湖效應"'降大雪 釀2死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州因為「大湖效應」這幾天降下大雪,主要集中在西部和北部地區,最嚴重的地區積雪達到196公分,比一個成人還要高,大雪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許多航班被取消,公路的能見度幾乎是零,造成將近90起車禍。另外這場大雪造成2人死亡,11個郡進入緊急狀態。

屋頂地上都是厚厚積雪,家門口變成雪白世界,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美國民眾說:「這就像冬天的仙境,但沒有糖果。」小朋友出門開心踏雪,但大朋友出門得先剷雪,美國民眾說:「我認為這可能是,我一生中見過的第三多,我經歷過幾次,我想說這可能,是我見過的第三多的雪。」

美國紐約州,因為「大湖效應」降下大雪,西部和北部首當其衝,最嚴重的地區,積雪甚至達到196公分,當地交通大受影響,能見度幾乎是零,居民家前面,每一輛汽車都被雪完全覆蓋,形成奇觀,美國民眾說:「我該從哪台車開始。」車頂車窗厚厚積雪,根本認不出自己的車,居民簡直傻眼,當地球賽也受影響。

CNN記者說:「這是周五在奧查德帕克的場景,NFL的水牛城比爾隊,週日要在這裡對上,克里夫蘭布朗隊,但這裡被超過6英呎的積雪覆蓋,比賽轉移到底特律。」紐約州長已經宣布,11個郡進入緊急狀態,並且出動150名國民兵,協助民眾除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