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世足主題曲點名!網狂讚這首:其他歌只能從第二排

經典世足主題曲點名!網狂讚這首:其他歌只能從第二排 | 華視新聞
資料圖。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年一度世界盃,總會留下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主題曲,令球迷燃燒熱血精神,替支持球隊加油。近日趁著世足熱度,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提問,哪屆主題曲是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最經典是他!「這兩首」呼聲大

這名網友在PTT上以「至今最喜歡的世足主題曲是哪一首?」為題發文,他提到這屆的主題曲球迷較無感,他自身覺得最激昂的是2006的「celebrate the day」,而氣氛最好的則是2010的「waka waka」。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名1998年Ricky Martin的「The Cup of Life」,「go go go ole ole ole」、「阿勒阿勒阿勒,絕對是最經典的」、「瑞奇馬丁 +1,無法被超越的經典」、「gogogo實在太經典了,其他歌只能從第二排」、「瑞奇馬丁太經典,又有諧音梗」。

而「Waka waka」也讓網友印象深刻,「Waka waka有種世界的饗宴,不分人種,不分國別,大家一起享受這場比賽」、「Wakawaka,第一次看世足就是這屆」、「絕對是哇卡哇卡」、「哇嘎哇嘎欸欸欸」、「waka waka,沒有之一」。

 世足看華視!1218冠軍之夜來板橋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華視主頻CH12推出「2022世足看華視」零時差Live轉播精彩賽事,自11/20華視轉播32強轉播6場精彩賽事共吸引超過180萬人次觀看,世足看華視官網也突破了70萬人次瀏覽,足見世足熱潮。

到了12月18日「新北趴踢Goal世足冠軍之夜」,活動選在擁有繽紛亮麗彩虹看臺,獲得網美熱搜、IG打卡熱點的「板橋第一運動場」。

當天下午4點就有攤位可以逛,6點開始親子派對、星光派對、運動派對輪番上場。魔術表演、花式足球互動、啦啦隊較勁、巨星演唱,從白天到夜晚,吃喝玩樂不間斷。

晚間10點,運動場內巨幅LED螢幕將與全球零時差直播「世足冠軍戰」,帶動全場觀眾,一起嗨世足。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