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變女慣竊...市場偷到佛堂 2個月偷15次

林宛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40多歲的女慣竊,從去年開始偷遍大高雄地區,從市場偷到靜思堂,而且每一次的造型都超級百變,原先的短髮變成波浪長髮,或者是打扮成貴婦模樣,華視新聞也獨家取得,她曾打扮輕鬆加入回收行列,但其實又動了歪腦筋,狡猾的竊賊成了各轄區頭痛人物!

女子一身休閒穿著來到回收站,更假借幫忙義,但其實她是名慣性竊賊,而且還偷遍大高雄地區,曾遭竊回收站人員說:「我們就想說慈悲為懷但社區的志工就被偷了,(拿卡)刷兩隻手機。」從市場、金飾店到靜思堂,都有她的蹤影,而且每一次都以不同造型出現,有長髮貴婦、短髮模樣,甚至還有不同金飾包包配件輔佐,民族所副所長謝孟樵說:「意圖變裝躲避查緝,都是佯裝貴婦假裝遇人不淑,被害人損失,共計金額約新台幣200萬元。」

這名40多歲的黃姓女慣竊從去年開始,涉及三民、左營、前金、大寮等區竊盜案,更曾在2個月內犯下15起竊案,而她也相當狡猾,有如百變女賊,讓受害人和警方防不勝防,而她曾經租屋地點也曝光了,曾居住大樓民眾說:「警察經常來找她,(曾經)警察就帶她下去拿那個錢(贓款),她藏在信箱裡面,早就搬走了事情爆發她房東,通知她房東請她離開。」

生活機能健全、交通便利,月租2萬元的電梯大樓,這名女竊賊曾住過這裡,她生活過得愜意,使用的家電,家具都是名牌,民族所副所長謝孟樵說:「(依)刑法竊盜罪、侵入住宅、偽造文書,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涉犯刑法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這名女竊賊都以不同理由博取同情,行「偷竊」之實,但前前後後,被抓了又放,放了又抓,她成了各轄區頭痛人物,現在只盼能藉由相關法律,盡早將她繩之以法,別再讓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