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墜樓疑遭虐殺!女店長.5嫌交保 母震怒不接受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命案,警方調查發現,丁姓死者生前因為被超商陳女店長懷疑侵占公款,不但把他關在倉庫裡,還叫唆其他4名男性朋友施虐,過程中另外一名女店員全程目睹,女店長甚至還威脅死者媽媽匯款20萬,沒想到媽媽匯完款後,死者就墜樓了,檢方複訊後,認定其中兩名朋友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後獲准,而女店長和其他人則以3萬和5萬元不等交保,消息一出,死者媽媽不能接受。

低著頭不發一語,陳姓女店長以及其他5人被押解,因為涉嫌歐打丁姓店員,還鬧出人命,大樓人員說:「比較高那一個。」丁姓店員最後身影曝光,他神情緊張,跟店長的曾姓朋友,一起進入自家電梯,沒想到,20分鐘後,丁姓店員就墜樓死亡,這6名涉案人,除了陳姓女店長,還有曾姓主嫌,店長的劉姓男友,以及方姓員工、高姓員工,另外還有何姓少年,法院判定主嫌和店長男友羈押禁見,其他人3萬到5萬交保,何姓少年送少年法庭,死者家屬,不能接受,死者母親說:「虐待我兒子妳又恐嚇我20萬,你3萬塊又給他們交保,我不可能那麼輕就放過他們。」

整起事件,起初丁姓店員被陳姓店長懷疑私吞公款,還找來其他人,把他囚禁在超商倉庫施暴,對方威脅媽媽匯款20萬,沒想到3日早上10點13分,媽媽也確實匯款了,但2小時後,他卻墜樓了,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說:「死者高處墜落,造成頭部胸部頸部多處骨折,腦髓心臟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是沒進腹腔。」根據了解,死者生前曾在故鄉雲林,借了70萬,但利滾利還不出來,輾轉到台南工作卻喪命,家人只希望真相盡快水落石出,司法還給他們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