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若未被徵召可能合作? 柯文哲:郭已把話堵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預計17日公布總統徵召人選,黨中央對徵召人選保密到家,但黨內盛傳已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外界關注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來是否有可能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柯文哲16日上廣播節目,就被主持人黃國昌問到這個問題,而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柯文哲還透露,2019年郭台銘角逐黨內總統大選初選失敗後,曾經去找過柯文哲,邀請柯文哲擔任副總統兼行政院長,柯文哲當時也向郭台銘表態,如果郭台銘參選,一定會支持他,不過,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主持人黃國昌說:「如果郭台銘董事長,不幸在這場比賽落敗了以後,他是不是要來跟你合作,不是問題是要合作什麼,他自己把話都堵死了,他說他如果沒有成功他支持侯友宜,我那時候心裡想說,那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我們當然爭取所有人的幫忙,這沒有問題是,問題是怎麼合作老實講我們,算了我跟你講認真做事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