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逼車爆行車糾紛 徐巧芯實習生遭砸車

梁宏志 鄭卉良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鍾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但被另一名林姓車主,認為在逼車,憤而朝鍾姓男子後擋風玻璃砸,造成玻璃碎裂,事後才知道鍾姓男子,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團隊裡的實習生,目前警方已經依照恐嚇及毀損等罪,將林姓車主移送法辦。

馬路上車來車往,但仔細一看有輛黑色轎車,和銀色轎車貼的特別近,雙方開上高架橋還在上頭停下來,沒多久之後就爆發衝突,後擋風玻璃全毀,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主本人還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團隊裡的實習生,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他(被害人)平常也沒有什麼糾紛或衝突,我覺得還是等警方調查,我們也不做太多揣測。」

原來在16日晚間快10點,徐巧芯實習生鍾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行駛在,建國高架農安街往民權東路方向,因為和林姓嫌犯同時變換車道,鍾姓被害人停車要禮讓林姓嫌犯過,但林姓嫌犯認為是逼車,因此想攔下他的車輛,之後更一拳往他的後擋風玻璃砸,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那可能對方逼車,他(被害人)就看到對方去開後車廂,那他(被害人)就開走,沒想到後來擋風玻璃就破掉了。」

記者VS.林姓嫌犯說:「當時的狀況是怎樣不方便透露,蛤不方便透露。」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說,但右手背還留有明顯傷口,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引發不滿,中山分局建國所所長姜志陽說:「另林嫌開車驟停於建國高架道路,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4項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於車道中暫停製單舉發。」議員實習生遭砸車畢竟有些敏感,徐巧芯也說會再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到底是單純行車糾紛還是另有隱情,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也依恐嚇.毀損等罪將林姓嫌犯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