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啟儒千字文控米其林名廚 用「最髒英文」辱罵

曹維升 方柏丰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米其林名單公布前,竟爆出主廚醜聞,公關公司創辦人岳啟儒透過臉書發文,直接點名米其林餐廳主廚Paul Lee,在6月21日的慈善晚宴上,公然用最髒的英文辱罵她,而且至今沒有道歉,導火線疑似是因為活動,沒有採納去年是發起人的主廚建議,為賓客另外準備菜色,讓Paul Lee不開心,但對此,Paul Lee今(31)日照常出席米其林,針對指控沒有回應。

米其林餐廳主廚Paul Lee說:「我們感覺做什麼菜在裡面都可以。」做什麼菜都可以,但不是說什麼話都能被接受,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Paul Lee,31日被指控,用不雅的英文字句辱罵人,而且是最髒的那種,發文指控的是公關公司創辦人岳啟儒,丈夫與登山網紅曾格爾傳出婚外情,提告的官司還沒落幕,這次點名指控的是星級主廚,發千字文還原,在她承辦的慈善晚會快結束時,主廚突然衝過來,用最髒的英文罵她,請對方放尊重後還是罵不停,後來請他滾開,但主廚還是繼續罵,直到說要叫保全,他踹了裝置物後才離開會場,而同場目擊的呂小姐回想事發經過,直言Paul Lee該檢討。目睹過程的賓客呂小姐說:「突然之間我就聽到很大聲罵的聲音,然後攝影師也滿大聲說你在做什麼,流浪動物一些畫報下面有些柱子,他就把它踹倒,在品格部分是完全不及格。」

岳啟儒猜測被罵的原因,可能是沒有採納去年是發起人的主廚每一個建議,或是要求為賓客另外準備菜色,而讓他不開心,目睹過程的賓客呂小姐說:「賓客不到5個寫這樣的一個需求,可能是素食者,在問卷調查你就已經寫了,白紙黑字寫有沒有飲食禁忌這件事,他(賓客)也捐了1萬6800元,他們(承辦方)認為這樣子的話,就應該要為他們調整菜單。」實際詢問主廚,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但在今年米其林名單揭曉前爆出,就怕品格爭議,讓摘星光環褪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