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賴清德的面! 賴坤成對槓劉櫂豪狂罵5分鐘

莊惠琪 張道詠 張智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落敗,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正在前往各縣市出席座談會,昨(29)日到台東與鄉親面對面,卻上演地方人士鬥爭、告御狀的戲碼。前立委賴坤成當著賴清德的面開罵,批評坐在賴清德隔壁的立委劉櫂豪「做太久、選太多次」,罵到麥克風被消音,賴清德還點名劉櫂豪自己來回應。

當著副總統賴清德的面,台東前立委賴坤成對立委劉櫂豪開罵,而距離僅僅三公尺,劉櫂豪人就坐在賴清德旁邊,活動司儀VS.前立委(民)賴坤成說:「是因為做太久,你縣長立委立委縣長,連續都是你在選,難道民進黨都沒人了嗎對嗎,謝謝謝謝我們賴副...。」司儀試圖打斷賴坤成發言,但賴坤成堅持繼續講,畢竟副總統未來的民進黨主席親自來台東,針對大選檢討辦座談,當然要把握機會告御狀,賴清德還揮手示意要司儀讓賴坤成繼續說,前立委(民)賴坤成說:「為什麼人選都是由口袋人選,這些問題...」但司儀安靜了,賴坤成的麥克風也被消音了,賴坤成連續開罵5分鐘,賴清德突然扮起公道伯。

副總統賴清德說:「請劉櫂豪委員先跟大家說明一下。」立委(民)劉櫂豪說:「在台東這麼艱困的選區裡面,我們仍然不能放棄,我不會針對任何人去做回應,但是我要表達我的感謝。」劉櫂豪也是講得慷慨激昂,但賴坤成不只投訴這一樁,前立委(民)賴坤成說:「陳吉仲之前來答應我們,一個月要來開一次會,跟我們開會以後就不敢來了,連我都無法替本黨政策辯論。」但台東戰場還沒完,突然有基層黨員當眾怒吼,民進黨台東縣黨員說:「是來給幹部開會,還是來給基層黨員講話的。」台東場砲聲隆隆,身為公道伯賴清德緩和場面。

副總統賴清德說:「團結都不一定贏了,何況是分裂分散。」賴清德為當黨主席暖身,全台跑透透,30日也出現在台中,和當初競選黨主席呼聲也很高的林佳龍同台,展現團結。但民進黨要真正凝聚力量,座談會的砲火,得變成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