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撩人裸照 三萬美金成交

劉秀瓊 報導

  美國已故好萊塢艷星瑪麗蓮夢露,生前惟一的簽名裸照今天在洛杉磯拍賣,最後以三萬美金,相當於超過一百萬新台幣價格成交。瑪麗蓮夢露拍下的這張裸照,成了最能表現夢露性感一面的經典照片,照片中她朱唇微張,擺出撩人的姿態,不知迷倒多少人。

  不過這卻是夢露留下來的唯一一張簽名裸照,她特別指明送給專屬造型設計師比利,還留下親暱的話語,據說比利還是她的熱戀情人。這張照片拍賣價三萬美金據說已經有人搶著標購。在好萊塢1955年的老片《七年之癢》中,夢露穿著白裙在地鐵通風口被一陣風揚起,讓性感明星夢露的裙下春光大泄,成了影片中最著名的一個畫面。

  這套白裙和設計的草圖,拍賣價高達十萬美金,折合三百二十多萬台幣。除了夢露的照片、服飾外,這家拍賣公司還拍賣其他著名電影的服飾以及這個觀眾最熟悉的ET模型,內容五花八門。目前已經有許多收藏家出價標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