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希爾頓將成恐怖攻擊目標

張嘉君 報導

  如果您最近計畫前往印尼,這則報導千萬留意。澳洲政府最近接獲情報﹐恐怖份子即將在聖誕節以及新年期間,鎖定多家知名飯店,發動恐怖攻擊,澳洲政府已經對澳洲人民發出旅遊警告。由於澳洲政府接獲情報顯示,希爾頓飯店集團即將成為恐怖攻擊目標,當地在峇里島、雅加達以及爪哇島的連鎖店全都展開滴水不漏的盤查行動。並且增加安全警衛,期待旅客不要因此被嚇走。

  澳洲政府表示,他們是在掌握確切證據時,才對澳洲居民發佈旅遊警告,同時要求旅印尼僑民盡量避免前往國際飯店區以及外國人聚集的地方以策安全。澳洲政府也警告,恐怖份子有可能隨時更換目標。恐怖份子變化目標地速度很快,當他們知道我們掌握某些消息時,他們就會迅速改變計劃,所以所有人都必須非常小心。

  之前美國使館也曾經發佈警訊表示,聖誕節以及新年期間,回教區發生恐怖事件的機率將越來越高。英國也發出類似警告。2000年聖誕夜,印尼曾發生教堂爆炸案﹐有十九人死。2002峇里島夜總會爆炸案中﹐死亡的二零二人中也有八十八人都是澳洲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