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轉乾冷 週二冷鋒有夠冷

王欣怡 林武祖  / 台北市

  有沒有覺得,今天好冷!入冬以來最低溫,今天出現在淡水,清晨只有16.1度。還好,溼冷的天氣,只到今天,從明天開始,將轉為乾冷的天氣形態,氣象局說,未來一週,北部都是冷颼颼的天氣,中南部地區,早晚溫差大,請您要注意保暖!

  週休假期東北季風持續發威,街上的行人頂著冷風直打哆索,對天氣最敏感的機車騎士也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清晨在淡水就出現15度的最低溫,台北市16.1度,更創下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度,而中南部溫暖不到哪裡去,平均18度,氣象局就表示,未來一週都會是這樣冷冷的天氣,還好東北季風的水氣逐漸變少了,週日北部、東半部的雨勢都會明顯緩和,不過苗栗以北、花東地區天氣陰陰的高溫上不來,都在20度左右徘徊。雖然週日到週一兩天會稍稍回暖,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更明顯,低溫還會往下探,提醒民眾早出晚歸,毛衣外套要記得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