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外洩 喬治亞總理中毒送醫不治

劉秀瓊 報導

  喬治亞總理茲凡尼亞拜在朋友家中,因為暖爐瓦斯外洩,與朋友雙雙不幸死亡。原本這只是一起意外事件,不過卻因為茲凡尼亞曾經與喬治亞前總統謝瓦納茲反目成仇,還將謝瓦納茲趕下台,同時積極向西方靠攏,造成俄羅斯不滿,引發他可能遭暗殺的聯想。

  案發地點就在這棟公寓,茲凡尼亞正好拜訪一位好朋友,同時也是當地一位副省長烏蘇波夫,兩人聊到凌晨,當時正好隨扈打手機卻沒人接聽,隨扈破門而入,發現茲凡尼亞和朋友兩人倒在沙發椅上,隨扈立刻將他們送到醫院,不過還是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喬治亞官方立刻公佈這項不幸消息,茲凡尼亞曾經是喬治亞前總統謝瓦納茲的得力助手,不過兩人因理念不同反目成仇,茲凡尼亞還將謝瓦納茲趕下台,由於時機巧合,陰謀論四起,懷疑他可能遭到謀殺,再加上喬治亞積極向西方國家靠攏,引起老大哥俄羅斯不高興,民眾更是懷疑。他的遺體暫時放置在教堂,喬治亞官員紛紛點蠟燭為他祈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