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漢挾幼女亡命五國 終繳械投降

張珮雲 報導

  一名波士尼亞男子,持槍械和手榴彈,從前妻家中帶走女兒,一路飆車狂奔五個國家,回到波士尼亞後,向警方自首。德國警方一路追趕,但擔心小女兒因飛車追逐而受傷,所以一直沒採取強行逮捕的行動。這場飛車追逐中,媒體也全程參與。

  畫面中,左側急駛而來的正是嫌犯駕駛肯塔芮維克的車子,車裡還坐了他四歲多的小女兒梅莉莎。而德國警方派出多輛警車一路尾隨不放。因為稍早警方在加油站準備圍捕嫌犯肯塔芮維克時,他朝警方開槍。肯塔芮維克一路帶著女兒從德國、飆過奧地利、斯洛伐尼亞、克羅西亞直到波士尼亞。

  德國警方也一路追,一路協調沿途各國整個追捕行動,直到肯塔芮維克逃回老家,向波士尼亞警方繳械自首為止。30歲的肯塔芮維克表示,他到德國探視前妻和女兒時,發現前妻只顧著跟情人談情說愛,丟著女兒嚎啕大哭卻不管,於是他女兒帶上車靠著兩把手槍、一枚手榴彈亡命回鄉。而德國警方為了顧及小女孩的安全,並未強行攔截,才讓肯塔芮維克逃回波士尼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