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車禍死 皇室謀殺說甚囂塵上

綜合報導

  英國王妃黛安娜去世已經7年多了,但是有關她是遭到英國皇室暗殺的傳聞,卻始終沒有平息,如今隨著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的婚期確定,這個話題再度被炒起,英法兩國的警察甚至又回到黛妃發生車禍的現場,以高科技儀器試圖找尋可能被遺漏的蛛絲馬跡。

  7年前,英國王妃黛安娜的座車就是在法國的這個隧道打滑失控,讓黛妃命喪巴黎,儘管當時所有的媒體都報導,黛妃是為了甩開被狗仔隊的跟拍,才會發生車禍,而法國的法庭,也早已經判定這是一起意外事故,然而,有關英國皇室陰謀設計殺害黛妃的傳聞,卻始終沒有平息過和黛妃一起不幸喪命的哈洛斯百貨小開,杜迪的家人甚至一口咬定整起車禍是由查爾斯的父親,菲利普親王所策劃的。

  為了徹底調查真相,英國和法國的警察,這兩天又開始在失事現場,以高科技攝影機、雷射掃描等儀器,試圖找尋當初被遺落的蛛絲馬跡,甚至打算用電腦重建車禍發生當時的3D立體現場模型,希望能夠解開謎團,也為查爾斯王子的再婚之路,掃除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