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會驚爆 以色列四死

綜合報導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近剛達成停火,正準備邁向和平之路;但一些卻激進份子卻不樂見以巴和平相處。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濱海地區的夜總會驚傳自殺攻擊,至少造成四人喪生、五十多人受傷。事發後,國際社會同聲譴責暴行。

  一輛輛救護車急駛而來,爆炸現場抬出一位位傷者。有的驚嚇過度、情緒崩潰、顫抖不已。為了搶救傷患、為了現場搜證,安全人員把媒體攔在警戒線外,不准靠近。據目擊者形容,爆炸威力把夜總會建築的前半廳夷為平地、附近餐廳玻璃窗都被震碎了、汽車也被炸的面目全非。這起自殺攻擊事件發生在小週末的子夜。

  正當一群猶太青年在一家夜總會前排隊,準備進場時,一名自殺炸彈客走進人群中、引爆身上炸彈、造成四人喪生、五十五人受傷。案發後,所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境內、包括真主黨、回教聖戰組織、法塔組織、哈瑪斯團體等激進組織一概撇清關係,再三強調他們依舊尊重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跟以色列總理夏隆所達成的停火協議。因此究竟是哪個激進組織意圖破壞停火、還是旗下外圍組織違背命令,犯下以巴停火後第一宗破壞事件,仍待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