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槍掃射法院造成4死3傷

蕭詔文 報導

  同樣還有一起類似的案件發生在美國德州,一名中年男子持衝鋒槍把正要走出法院的前妻打死。調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正在和前妻打贍養費官司,事後他還駕車逃逸,結果被警方當場格殺。就是這一陣槍聲,讓法庭內一陣大亂。

  只見證人、律師一團亂,連法官也顧不得形象,全部擠到旁聽席的椅子下尋找掩蔽,攝影記者快步趕到窗邊,才發現子彈竟然是從外面打進來的。從法院外牆坑坑巴巴的彈孔和破掉的車窗,不難想像當時有多緊張,嫌犯不但亂槍打死前妻,連23歲的兒子也腿部中彈,還有一名企圖掏槍還擊的人,也被當場格斃。

  更誇張的還在後面,這名男子隨後駕車逃逸和警方在公路上展開追逐。車子還跨越雙黃線,差點衝到對面車道,隨後嫌犯竟然就在大馬路上停車,下車對警方開槍,跟在後方的警車立刻機警繞道,開槍還擊,嫌犯被當場擊斃。警方事後發現,這名男子正和前妻打贍養費官司,竟然這樣膽大包天殃及無辜,造成三死四傷的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