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減肥集訓禁速食

甘軒軒 報導

  美國青少年過胖的問題相當普遍,而為了徹底幫助這些孩子恢復正常體重,現在在加州有一所專門給想減重的青少年就讀的寄宿學校,透過正常飲食、運動和種種教育課程,讓許多孩子在一年內就達到驚人的成效。

  這是美國加州的一所寄宿學校,所有在這裡就讀的孩子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太胖了。為了讓這些超過正常體重這麼多的青少年能夠減重成功,他們的父母不惜花一個月高達5500塊美金,相當於17萬台幣的學費,把孩子送到這個與外界完全隔離的寄宿學校,在這裡沒有薯條、炸雞,只能吃健康食品,而且老師還會教學生們如何自己動手做低熱量的食物。

  另外,學校也會強迫學生們努力做運動。其實,要徹底減重,必須從身體和心理雙管齊下,所以,這所寄宿學校也開設許多心理教育課程,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健康觀念,果然,歷經一年的集訓之後成效驚人,傑瑞特從100公斤變成62公斤,而原本是小胖妹的梅爾也成功減去58公斤,在課程結束時,大家離情依依,感謝學校的幫忙,讓他們帶著健康與自信,迎接未來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