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首都"達拉姆靠減重大賺銀子

綜合報導

  瘦身減重的風潮席捲全球,而在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甚至出現一個號稱「減肥首都」的地方,三家世界級的知名減重機構都聚集在這個小鎮裡,很多人慕名而來,光是靠減重事業,就為小鎮每年帶來大筆的收入。

 提起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城市達拉姆,有人會知道它是著名的杜克大學所在地,有人會記得它的球隊很不錯。不過,對許多想減重的人來說,這裡有一個全新的頭銜,叫做「世界減重首都」。泰瑞莎之所以會這樣說,因為她只花一年的時間,就在達拉姆的一家減重中心裡,成功減掉九十公斤。

  事實上,在這個不過二十萬人口的城市裡,就聚集了三家世界級的知名減重機構,他們透過運動、飲食和心理教育等各種方式,幫助學員甩掉身上的負擔。不過,瘦身的代價可不便宜,光是一個月的課程,就要九千塊美金,約合台幣二十八萬元,而達拉姆這個城市也因為靠著減重事業,一年多了五千萬美金,將近十六億台幣的收入。因此,說它是個減重的聖地,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