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中驚魂客機驚險迫降

綜合報導

  美國今天發生一起客機緊急迫降意外,一架搭載了139名乘客的客機,起飛後,發現前輪起落架故障,情急之下,決定在附近的洛杉磯國際機場迫降,在降落過程中,前輪還冒出火花,所幸客機,平安降落。

  為了耗盡飛機上的油料,這架從洛杉磯<波本>機場起飛的客機,在空中盤旋三小時後決定迫降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客機前輪起落架,竟然偏轉九十度,為了減少前輪接觸地面時間,客機駕駛特別拉長後輪在跑道上著陸時間,不過當前輪著陸一剎那,在高速磨擦下,立刻冒出濃煙,輪胎燒完後和地面接觸的金屬支架則噴發劇烈火花,不斷打在機腹上,看了令人觸目驚心,不過最後客機仍然平安降落,所有乘客毫髮無傷。

  事實上,這架原本要飛往紐約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起飛後駕駛就發現前輪出現狀,因此斷然做出迫降決定,無獨有偶,在秘魯也發生一起客機迫降意外,不過經過調查後,秘魯官方發現這架包機,其實是為了讓機上來自甘比亞的乘客趕上一場足球賽,故意謊稱油料不足,要求緊急降落的大烏龍,對於如何處理這起危害飛安重大事件,秘魯相關單位正仔細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