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努力趕工楓港便橋深夜搶通

公路局努力趕工楓港便橋深夜搶通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張良信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楓港大橋昨晚十一點四十分,終於搭好鐵管便橋搶通了,上千名受困旅客,從昨晚一直到今天早上,陸陸續續排隊,過橋回家。

一大早,便橋前就排滿了急著回家的旅客,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大家都顯得興高采烈,也有人當場就唱起歌來,不只民眾趕著要回家,連神明也被楓港斷橋搞的回不了家,一早也都趕著過橋。而屏東地區的菜商,也連忙把兩大卡車的青菜,送到楓港橋邊等待運送。不過由於過橋的人實在太多,影響到搶修工程的進行,下午便橋要暫時封閉。

橋剛開通的那一刻,遊客們一下橋就直奔接駁巴士,想家的心情真是不可言喻。只是這位老兄真倒楣,要去的地方還是淹水,空運方面,除了昨天加開的三班航班之外,今天同樣也有三班飛機飛到五里亭機場,另外,屏東機場如果狀況可以,也會以空運的方式運送物資到恆春,大雨連下三天,恆春的居民到今天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