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華旅行團吃香喝辣6天6萬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一起,台灣赴日旅遊將永久免簽證,預估今年前往日本的台灣旅客,可望達到一百二十萬人次,除了走馬看花,現在還有一種頂級行程,全程住宿高檔飯店,吃精緻料理,作水療水療SPA,六天的行程要價六萬塊,日本spa風正熱,我們來到最具代表性,造價高達二百五十億日幣的志摩海洋spa渡假村,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整個湛藍海灣。

  強調全由法國引進海洋水療設備,坐進這個價值三百萬日幣的按摩浴缸裡,全身上下都有海洋淬取的深層活水,不斷沖擊按摩,而倒進一小盒的海藻泥,據說可以讓女性顧客皮膚光滑細嫩至於抹上厚厚一層,這種富含礦物質,維他命群的海藻泥,包裹上特製的保溫布,三十分鐘後,美白嫩膚面面俱到。

  在這裡至少有八種spa療程,房客必須先進行體檢,芳療師會依個人體質,組合不同療程,只是一次六千日幣起跳的spa療程,再搭配入住頂級套房,一晚房價超過日幣三萬二千元,約台幣一萬一千元,就算這麼貴,日本人還是趨之若鶩,因此外國旅客有錢也不一定住的到。心動了嗎,這樣一套頂級行程,六天五夜要價台幣六萬元,提供給願意花大錢提升享受的金字塔級客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